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周国平赴有关中央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监督追责局  

近期,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副部长级干部周国平赴保利集团,深入企业现场,与基层一线员工座谈交流,向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就企业改革发展、技术创新、风险防范、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周国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国资央企的新担当新作为。

周国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为结合点,科学高效统筹企业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切入点,全力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保安全、强党建工作;以体现中央企业贡献担当为着力点,坚持“两增一控三提高”不动摇,为完成央企全年增长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