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刘国胜、戴秋梁会见迪拜王室马克图姆阁下及阿联酋驻华使馆一行人员
日期:2019-10-18 

10月17日,迪拜王室家族成员谢赫·艾哈迈德·达尔穆克·阿尔·马克图姆阁下及阿联酋驻华使馆一行人员应邀拜访开发公司。刘国胜、戴秋梁与马克图姆阁下一行举行了会谈。

双方就煤矿、煤电一体化、煤化工等基础设施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计划共同合作开发巴基斯坦、安哥拉、利比里亚等南亚和非洲相关国家地区的煤炭和矿产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马克图姆阁下的公司主要专注于能源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业务和资源覆盖非洲、南亚和中东等国家和地区。该公司与多家中资企业已成功合作实施多个能源、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项目。

海外开发部、海外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海外开发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