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在开放中迎接机遇,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开发公司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日期:2020-11-10 

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会议期间,中煤集团有关所属企业分别与艾柯夫、ABB、山特维克、艾默生、赛默飞世尔、远航国际、普林斯通等外商进行现场签约。开发公司参加了ABB公司的展台签约仪式。为加强科技合作及推动智能制造发展,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李彬与ABB公司中国服务部销售总监王塞代表双方签属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深层次合作”发表致辞,并表达了对中国煤炭事业实现智能化建设的美好祝愿。

在由集团采购中心组织的国资委统一签约仪式上,开发公司、陕西公司分别与西安设计公司、艾柯夫公司签署了采煤机战略合作意向;与远航国际公司签署了主催化剂、给电子体合同。此次签约意向秉承了中国煤炭企业进口采购坚持合作共赢、开放市场的理念。(市场业务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