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智能科技公司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12 

根据公司“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学习研讨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部署,11月10日上午,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关键岗位人员10余人,前往淮南市上窑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廉政教育基地坐落于上窑森林公园,主要由“倡廉”“反腐”两大主题展厅组成,通过图片、文字、雕塑、影像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果。在“倡廉”展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着大家;在“反腐”展厅,国家、省、市各级的典型贪腐案例,特别是落马官员的忏悔告白、贪腐罪犯亲人会面视频,以及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沉沉地撞击着大家的心灵。

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直观、形象、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光辉典范为榜样,以贪腐案例为警醒,时刻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算好“人生七笔帐”,明红线、守底线,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智能科技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