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徐忠田赴招标公司开展调研
日期:2021-10-20 

10月19日,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忠田同志赴招标公司开展调研,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招标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徐忠田对招标公司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职责定位,从严从实做好招标工作,为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的生产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针对今后工作,徐忠田强调:一要加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促进各项经营任务目标有效落实。二要把握优势定位,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三要落实好集团公司赋予的管理职能,积极发挥协助管理和监督职责。四要做精做细招标业务,拓展延伸造价咨询服务。五要在有效防范风险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外部市场。六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大力推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不断提升业务效率和质量。七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年轻人才干部培养力度。

开发公司党群工作部、经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标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