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开发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煤炭保供动员大会精神
日期:2021-10-27 

一是组织召开董事会成立暨2021年第一次会议,通过关于董事会议事规则、党委工作规则及总经理工作规则及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人选,进一步完善决策机制和议事规则,推动构建系统完备、规范科学、运行高效的治理架构和职能体系。二是加速落实集团公司采购管理整合总体方案,顺利完成托管交接,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三定方案,搭建新平台公司组织架构,筹备开展竞聘上岗。组织重构集团公司集中采购管控模式,修订招标采购制度体系,重新梳理工作流程,厘清管理边界,健全运营机制。三是深入开展所属企业情况摸底、综合调研,全面了解所属企业基本情况、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情况,与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切实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落实落地。四是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保供”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与用户单位沟通,研究保障用户企业生产使用物资供应的扎实举措,关注供应链风险,跟踪重点设备备件的货期安排,做好各品牌长期协议的延期和续约工作,确保设备备件等物资供应到位。(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