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马世志出席开发公司改革攻坚“揭榜挂帅”暨京外服务机构整合启动仪式
日期:2022-10-11 

10月9日,开发公司举行改革攻坚“揭榜挂帅”暨京外服务机构整合启动仪式,揭榜9个围绕“零库存、零缺陷、零违纪”目标的改革攻坚项目,对京外服务机构整合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马世志出席仪式并讲话。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田间管理”,不断完善揭榜挂帅项目推进机制,大力推进跨部门、跨领域、全链条联合攻关,群策群力统筹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立足集团大局,加快京外服务中心一体化建设,打造高效智慧的物资设备供应链,服务两个联营基地高质量建设,确保集团公司新建项目设备的安全及时稳定供应。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敢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营造奋发有为、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能源行业世界一流供应链管理平台。(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