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徐忠田、李彬一行走访中煤北煤机公司
日期:2022-10-14 

10月13日,徐忠田、李彬一行赴中煤北煤机公司走访交流。

中煤北煤机公司对采购中心、开发公司及招标公司多年来在招标采购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改革以及工程、物资、服务归口管理工作落实、物资采购供应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今后继续在学习交流、队伍建设、大宗材料采购、物供体系建设、内部一体化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徐忠田对中煤北煤机公司多年来给予招标采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公司采购供应链一体化管控体系的有关要求及集中招标采购的特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协作,为中煤北煤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精准、高效和规范的服务,共同为集团公司能源保供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招投标管理、大宗通用物资采购、易购平台、员工超市、内部结算、采购流程体系建设、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发公司总经理助理、集中采购事业部经理李希双,办公室、招标采购管理部、北京审计中心负责人,物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