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
招标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8 

10月24日,招标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收看了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关于国资央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和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对招标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确定了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未来5年的主要目标任务,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结合招标公司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各党支部及时召开党员大会,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党课宣讲等方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发挥好表率作用,党员干部要主动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做好近期全面预算、重点项目招标等重点工作,及时总结今年各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推进工作的举措,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招标力量。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学习会。(招标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