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
开发公司团委召开“走进二十大”主题团课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8 

近日,开发公司团委召开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团委副书记王莉钧作“走进二十大”主题团课,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感悟,带领团员青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未来青年团员怎么干三方面进行阐述。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团员青年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坚定信念,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新征程中书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参会团员青年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交流,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用好权威教材、权威读本,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