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国中煤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日期:2023-12-14 

2023年9月2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视频致辞。来自全球超50个国家、2000多家企业参展。国务院国资委组建了中央企业交易团参加服贸会相关活动。在中央企业交易团的领导下,集团公司组建中煤集团交易分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世志担任团长,集团总部及3家所属企业参加本次盛会。

图片

9月3日上午,马世志带队赴服贸会现场观展,与国内外先进技术、服务参展商进行洽谈交流,了解国内外先进企业服务贸易现状和发展方向,涉及供应链、绿色低碳、数字科技等多个领域。

图片

本次展会上,中煤装备公司和天津设计公司搭建了云上贸易展台。通过云上展厅,装备公司对外展示了高端化、成套化、智能化研发制造服务,天津设计公司对外展示了在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技术咨询、科技研发等领域优质服务,集中有力地向外界展示了中煤集团建设“多能互补、绿色低碳、创新示范、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新形象和丰硕成果。

图片

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之一,为促进全球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中国扩大开放、深化合作、引领创新的重要平台。今年的主题为“开放引领发展 合作共赢未来”。本届服贸会展览设置综合展和九大专题展,其中,综合展设置四大展区,分别为服务贸易及服务业扩大开放成就展、国别展、省区市及港澳台展和年度主题展;九大专题展包括环境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健康卫生服务、文旅服务、金融服务、体育服务、教育服务以及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在京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现场活动。(和谐中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